我院党委书记张峥一行前往喀什、克州调研并看望支教驻村教师

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94


15日至7日,我院党委书记张峥,副院长罗志佳、吴常柏、陈玲、孔文清一行5人前往喀什、克州调研并看望喀什大学支教教师和莎车县驻村教师。

15日,张峥一行首先来到喀什大学,实地考察了喀什大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与喀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交流座谈,双方就科研合作、资源共享、基地共建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达成了合作意向。16日上午12时,张峥一行在克州文旅局与当地有关单位召开“文化润疆”工程座谈会,详细了解中央新疆第三次工作座谈会以来,克州在推进“文化润疆”工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方面的做法和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和薄弱点。座谈会上,张峥书记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希望发挥学院智库作用和社会服务功能,为当地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共同推进“文化润疆”工程达成合作意向。座谈会后,调研组前往克州图书馆、农家书屋、阿孜汗村等地实地考察交流。

文化润疆”工作座谈会

与喀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座谈交流会

在上阿图什镇喀依拉克村库尔班江大叔·吾买尔农家书屋调研

在喀什大学拉齐尼广场

17日,张峥一行来到喀什地区莎车县三个深度扶贫村驻村工作点,看望学院派出的三位驻村教师,详细了解了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每个人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驻村驻心,立足工作岗位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争光。

院领导走访驻村工作点

走访驻村工作点

看望驻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