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0

11月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杰,人事处副处长张安新、科研处副处长颜赛勋一行三人来到我院,重点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问题展开专题调研。我院院长张丽娟、副院长孙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孙健从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张丽娟就学院组织领导与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对标《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23年版)》,结合我院发展实际,紧紧围绕发展中面临的“短板”和“特色”问题展开说明。调研中,其他参会教师也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王世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我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针对发展中的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他强调,学校党委非常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着学校思政课教学的重要任务、肩负着铸魂育人的重要职责,要进一步建强建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必须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自身特点和思政课教育教学规律出发,有针对性的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发挥重点马院引领辐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