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暨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高端论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226

2017年11月29日下午16:00,我院在温泉校区后勤二楼学术厅举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暨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高端论坛。参会发言的单位有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顾红亮教授,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庞立生教授,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大平教授,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佘双好教授,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燕连福教授,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月华教授。新疆师范大学副校长孙秀玲教授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我院王建华副院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在全党上下、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刻,在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圆满落幕不久的重要节点,兄弟院校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莅临新疆师范大学,相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干部专家挂职、天山学者计划、共建帮扶、联合培养等诸多平台载体共同探讨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各项工作思路和措施,既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与深化,也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更是对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深情厚爱。

与会专家代表一致认为: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总指引、总遵循,着力在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方面,共同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在新时代的新发展、新突破,共同开创共建共赢的美好明天!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编辑:曾红

照片:蔡智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