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师范大学副校长马合比亚提·斯德合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313

    41日下午,伊犁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合比亚提·斯德合及该校成人教育学院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秀玲,副院长王建华及马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马合比亚提·斯德合副校长一行先后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红旗经典著作研习室、学术报告厅、图书资料室等地实地参观,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随后,在学院407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双方主要围绕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学科建设以及师资培训等主题展开了交流、交换意见。孙秀玲副校长首先从我院学科建设成就、学科申报历史进程、思政学科特色、学院学科发展平台等方面向伊犁师范大学调研一行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介绍;王建华副院长就学院思政理论学科建设以及师资培训具体申报流程进行了细致讲解。伊犁师范大学调研组对我院在思政课程建设、师资培训以及学科发展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予以了高度评价,并期待能够在今后的思政师资队伍建设中谋求共同发展,在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领域有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

当前,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建设迎来了新机遇,新疆师范大学作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应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谋求与疆内外兄弟院校有更大领域、更高层次、更广内容、更深内涵的交流与合作,形成思想政治教育全员育人环境,为新疆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场交流)

(会场交流)